普通会员

昆山贝尔密封技术有限公司

旋转接头、 江苏旋转接头,江苏蒸汽旋转接头、江苏导热油旋转接头、江苏高速旋转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贝尔旋转接头供应上海地区导热油旋转接头
贝尔旋转接头供应上海地区导热油旋转接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5贝尔旋转接头供应上海地区导热油旋转接头 
品牌: 昆山贝尔密封技术有限公司
单价: 6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7777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16 16:08
  询价
详细信息
 江苏贝尔高温导热油旋转接头 耐高温 耐磨损 抗杂质 使用寿命长

  贝尔公司125型旋转接头是自撑式接头,是专门用来克服常规自支撑旋转接头在剧烈振动下磨损过快而特别设计的。为了提高接头的稳定性,在设计中采用了双无油轴承支撑,在不同心的情况下也能很好的工作。应用新的密封技术,125型旋转接头提高了密封件的使用寿命以及灵活性和可靠性。125型系统适用于单通或带有固定式虹吸器的双通接头。尺寸范围在20mm-65mm(3/4”至 2-1/2”)之间,最高温度为343° C(650° F),最高压力20巴(310 psig),最高转速为200转/分。

上海压延机高温导热油旋转接头 耐高温 抗杂质 超长使用寿命

   昆山贝尔密封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蒸汽旋转接头采用球面密封,密封性能稳定,使更换配套非常方便,结构简单,能自动调心自动补偿;又消除了高温条件上弹簧容易疲劳失效而导致密封破坏泄漏的致使缺陷。

技术参数

转速:≤200RPM
温度:≤220℃
压力:≤1.8MPa
适用介质:饱和蒸汽、过热蒸汽、过热水

贝尔导热油旋转接头 双重密封设计 安全防渗漏

   125系列旋转接头是在贝尔公司为导热油用户开发的抗杂质,耐高温的旋转接头,可以在环境比较恶劣的情况下工作。125系列旋转接头采用浸锑密封环,具有抗杂质,使用寿命长的优点。

更多信息请联系昆山贝尔密封技术有限公司或您所在地的贝尔代表。

结构特点:

·采用完全无给油式,维护极其容易

·能够在高温、高压条件下使用

·磨损极少,能够长期保持优良的性能

·结构简单,磨损后的修理很容易

技术参数

适用介质:油、蒸汽

最高压力:≤2.0MPa

最高温度:≤280/350℃

最高转速:≤300RPM

连接方式:螺纹或法兰

干燥机专用导热油旋转接头 双重密封设计 安全防渗漏

   昆山贝尔密封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干燥机旋转接头是用于将导热油输送到旋转中的辊子或烘筒内,或者同时将导热油从旋转中的辊子或烘筒内输出热交换后的导热油。它是一种自调心式旋转接头,能够补偿旋转部件和固定部件之间的一定量的不同心度。该产品具有20mm-80mm(¾” -3”)尺寸选择,并具有单通或双通两种结构形式。接头可适用于最高温度343° C(650° F),最高压力20巴(300 psig),最高车速550转/分。

江苏贝尔导热油旋转接头专业生产厂家 1年包换 2年保修

   此系列旋转油接头具有特殊的密封设计以及经过表面研磨、硬化和抛光的转子,可在低摩擦磨损和高温高转速下长时间运转。此款接头也可在长时间保持无运转状态而不会咬死。此外,外部设有一个防转销防止壳体跟随旋转轴旋转。为避免泄漏而造成污染,在两个通路内仅可使用同一种流体。应避免在压力极具波动的情况下运转。可按客户特殊需求定制此款旋转接头

询价单